2002-12-05 19:29:51喜歡孤獨的感覺

第一次遇到她

第一次遇上了她,是在聊天室認識的,
然而從與他交談後,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那種感覺說不上來,但離開聊天室後,我能肯定的是,我愛上了他了,或許與人交談後,卻馬上喜歡上別人,有點說不過去的感覺,但真的有點戀愛的感覺,之後到聊天室,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她的ID,找到ㄌ就像重了樂透似的高興,但沒找到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之後與她幾次聊天後,我忽然有種力量,讓我把喜歡她的勇氣給表達出來,就像她表白了,他也答應給我機會追求她,而11/18也是我跟他交往的第一天,再交往前跟交往後,經常與她在線上吵架,最後的結局都和平收場,幾度有想放棄的念頭,但最後放棄分手的念頭,或許自己太深愛他了吧!!想跟她說一句,這些日子以來,你陪伴我走過,有歡樂有悲傷,但最後都一起把事情給一一化解掉,也讓你擔憂、難過...,最後想對你說聲我愛你,往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照顧你、愛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