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20:23:18〖凝〗☆°

☻ 東吃西吃




  話說最近我常常跟我娘出門, 
  我娘說以前她都不敢跟奶奶出門, 
  我很好奇,只差沒問為什麼。

  

  今天跟我娘出門,
  買了幾套衣服,自覺還不錯看,
  可是我家相機壞了,有機會拍了pO上來,










  前幾天還去家樂福裡頭的21世紀吃烤雞,
  不知道怎麼形容,感覺幸福到極點^______________^b
  好八,我承認我誇張一點,
  可是真的很好吃餒。

  可是呢,我很怕胖,
  吃了我還要一直運動,好辛苦,
  想吃就得付出代價XDD




  嗯,我承認我從醫院回來,
  瘦了2\3公斤,不賴八,
  [ 我男人會打死我、還好他不常看我日誌 ]
  













 他就真的標準的竹竿子,
 [ 195/65 ] 八
 

 瞧,瘦的咧。XD
 沒差,我還是愛他的,
 最近他很忙,希望他別忙壞自己身體了。


































 囧rz [ 呿,偏離主題了 ]
 
















 重點只是想說, 
 嗯‥多照顧自己身體八,
 愛吃也要注意指防的囤積餒。























































 ps [ 其實我想打的根本不在這裡頭^_________^  ]

上一篇:☻ 這天

下一篇:° ღ 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