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07:34〖凝〗☆°

☻ 這天




 一天下來其實沒做多少事情 如下 ↓


 
 早上起床 說實在點是中午了
      重點是沒睡,只是一直躺在床上等待早上來臨。

 接著被我娘較去載我弟下課,
 回家途中順便買東西回家吃。



 之後緊接著看了電視,
 很無趣,上演著不是人間悲劇就是每天發生的慘事。
 對於喜事,我不必要關心,更沒興趣。
 


 偶爾看看新聞,
 最近的新聞很奇怪,
 每個電視台都在說政治有關倒扁護扁的鳥事。



 我想知道的是,
 這樣會比較好過嗎,會變有錢嗎。
 其實真的很悲哀,各國都在看,丟臉死了。



 






 跑上舞團,
 跳了一下,似乎沒興趣了。
 [ 假使那時候我發現的話我可能沒那麼不爽 ]
 下了線,
 在上線,

            你斷我了
 是什麼原因使你斷我兩次,
 第一次我諒解,
 第二次呢?



          很想問為什麼,
          懶了,算了。






















































































        為什麼我需要忍受這些呢。

上一篇:☻ 無所事事

下一篇:☻ 東吃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