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9:14:23噬叶惡魔

工作!

我之前的的新工作......



就是一家烤餅店....老板是個道地的四川人



有一天晚上...晚餐時間一個人都沒有...很冷清



於是我們店長就說了.....



好!我看個報紙...充當客人好了....希望等等會有客人上門...



屁股才剛把椅子瞧好....



究突然出現了一個恐怖到了極點的..人ㄧㄠ.......痾不!!..歐巴桑= = ”



劈頭近來...也不像是要點餐.....就霹哩啪拉的說了一大堆..”廢話”



我們店長發揮了他最冷靜的風範....仔細聽他講完.......



那個..人妖...痾~不..!歐巴桑..不停批評很多店家....
然後開口就是我會煮蛤利湯.燙青菜..和湯麵



身為小小工讀生的我~真得很想跟他說!........
我們這裡是西餐廳....你耍冰喔!


之後他竟然說著說著脫起衣服了~
運動外套底下竟然是男性”吊嘎”

oh~my~god~他背對著我~!我都覺得恐怖了..

何況我們店長還是與他面對面!

一般來說~!只要是正常人都會嚇到...~

(歐~我不敢想像正面= =”)

可是我們店長卻還是一樣!一臉平靜= = ”

這真是讓我甘拜下風!

好不容易!打發走的個人.痾....妖

不爽的是臨走前 他還扭扭捏捏說我結帳但一定不會洗米...
我整個就很想踹他!(靠!跟妳熟阿!)

之後店裡沉默了一下!~

我們店長竟然說!(他很厲害喔!~很會推銷自己!~值得學習呢.)

= =”我微微的笑了笑←(這是在工作時才會有的反應)

我只是覺得!那個恐怖的歐巴桑!
不但長得很恐怖
吹牛吹也的很兇!
說謊也不打草稿!

哀~真是無言~

那天晚上= = ”

我想到他的臉就會做惡夢
(雖然很過分!可是他真的不像人)

之後!那個妖ㄍㄨㄞ.痾.....歐巴桑

來了店裡面幾次!
把另一個女店長也嚇壞了!

我和他現在一想到還是毛毛的= = ’
哀~沒想到有人跟我一樣慘!
雪泡 2008-05-18 10:58:19

啥!那人妖到底要做什麼!?

版主回應
不知道耶= = &quot


他本人是自稱來應徵的!



姊果他到底要幹嘛~~沒人知道!哈哈哈
2008-05-29 16: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