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05:27噬叶惡魔

對看到的文章..這是我的回應!

我來看你的文章了


你的心情..我不知道該怎嚜說..但我能了解..
但這也許就是你將來要去經歷更多事情的準備..

心機是不分年齡的..
我覺得人的心機其實都很重...
只是使用的多或少.和會不會使用....
或者是表露型的..或默默得搞心機的..

我國中的時候..班上常常搞小團體搞分裂..
全般緊緊16個人竟然也能搞分裂.一般來說這也是不可思議的是

或者是雙方同年不同科系.不合.甚至剎點幹架
那時我的心態..是不想站再任何一邊..不想討厭任何人..

但最後我卻像個夾心餅乾裡的夾心..擠來擠去..(擠的很兇= = ”)

以前的我..非常單純..所以總覺得很難過!為什麼要這樣排擠...
覺得大家心機都很重...
久了之後..我發現在團體中生活..”乃是常情..不足掛矣”
所以我學習試著置身事外...”反正不干我的事就對了”
平安混到高中!...

到了高中..大家成熟了慢慢的不再搞小團體...
但班上的氣氛..卻改成不協調的狀態..
漸漸的...想知到一個人的事情都得靠謠言...
尤其是男生和女生..正式’兩面開砲時....
但國中三年來..我一向不管..
所以砲火我不會波即到我...

所以我甚至連他們在吵什麼我都不知道..
久了之後我習慣了...

好像有句話叫什麼”隔岸觀火”來著..恩!好降降是在講我
一艘炸的四分五裂的船..我竟然沒事...
明明就站在同一艘船上.不知是福是禍!!
後來大家說我是因為完全沒心機..
所以才不會(應該說沒辦法)加入戰爭..(說的好像是真的)

但事實只有自己明白...
其實我心機比任何人都重...

只是看我想不想用而已....
就是用的比別人少.或者是用在小地方.所以別人當我沒心機

這年頭..有一種招牌..叫朋友..可以掩蓋很多事情
每當事情被揭發...就是兩人反目成仇的時候..
但發生了什麼事..沒人知道...
所以事實被隱藏..剩下的就成了謠言...

說話很直的確很容易早成誤會.或別人的不滿
..這個我了..因為我以前說話又直又難聽..
不過這都是為一種名為朋友的生物好...
但卻因為這樣常常吵架...稿的不愉快...
我的學校很特別..和同學要相處8年..於是我開始慢慢轉變..
除非忍無可忍...不然我會”收話”必進一直吵架也不是辦法...

面對越無聊的人事物
我說出來的話就又毒又直...
有時還很準...
但是”朋友”不知道位什麼就是沒辦法接受...
採納你的”雅言”...聽你說...
後悔的時候..就哭.傷心(女孩子常來這套)
你身上掛著朋友的招牌..卻得不管他怎嚜發脾氣的去安慰她!

討厭一個人不是錯....儘管對一個討厭的人.
也沒辦法強迫自己去喜歡..

比如有個.(很恐怖)↓(X一脫!密閉式空間都是那股味)
有一個有體臭.X臭 .衛生習慣很差..個性更是討人厭的”同學”
跟他簡直是互相利用對方的存在
需要對方才往來...我曾經試著不討厭她...
我也曾有過你那種想法...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他只在某方面而言..不讓人這麼討厭..
到現在..我們做了6年的”同班同學”...討厭也只是暗著講..
因為好不容易高中二年級...氣氛緩和許多不再有火藥味...
大家都深怕再度點燃導火線..所以什麼都沒說..
其實等於還是死局....只是鋪了一塊布將事實掩蓋霸了..

哈哈!!你文筆哪會很爛...
真要比得話!!我也很愛打..
但是打得東西常常讓人看不懂= = ”

ㄆㄆ!感覺我好像是借題抱怨喔= = ”
同學...
如果你覺得某些敘述有誤的話可以糾正我..

但我不接受惡言批評...

真心只接受意見...

上一篇:期末考試....

下一篇:工作!

ღ+° Cherish & 2008-04-01 12:07:14

你這篇文

還真像我的學生時代阿


真令人印象深刻

版主回應
^^~

哈哈!

是嗎?
2008-05-16 10:4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