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3:04:57粉呆a夜ㄦ

愛你卻不董的表達

我是一個人嗎!?        我總是悄悄的注視著你

你常對我笑 也對我很好

但我只能偷偷摸摸的       因為我不敢說   不敢做 

行動總是會出錯         表達又常反常   總是錯誤百出

看到你跟別人有說有笑      心中總是酸酸澀澀的

不過看見你的笑         我就覺得其實那也算不了甚麼

只要能看見你就好        心裡總是這樣想

但我突然覺得          這樣這樣是不夠的

我討厭你對別人好 因為我認為那是我的

我變得越來越貪心        只因為太太太喜歡你嗎!?

我貪心我貪念          就因為你得存在

我不自覺的發現         你的重要性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這麼樣的貪心

會有那麼強烈的思念心      想念你想到心痛

越來越不滿足          但我又不敢行動

我怕 我怕阿          你的拒絕 不領情

因為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阿     所以只能默默催眠著自己

他是喜歡我的          只是他也跟自己一樣

是嘛!?是嘛!?        嗚嗚嗚 ...

我越來越把持不住自己了可望了 ...

我可以嗎!?           總是自己問著

呵 ...還是算了吧 因為 我知道 我很清楚

他喜歡的是誰!?        我可以問他嘛!?

我有勇氣嘛!?         他還在嘛!?

直到他上飛機的那天       我看著他 揮著走說:再見啦!下次在見啦!

回到家 看到電視 才知道    沒有下一次了 ...

下一次是哪時候         我好想你 好想你 ...

你到底在哪 你說的下一次到底在哪阿

我還沒跟你說我的心意 你的下一次到底在哪 ...

你就在那等著吧 我會去找你的 ...

因為我真的 好喜歡你 愛你 勝過自己的生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