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8:59:33歡樂

雨天

雨天 (new)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用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

雨天是位多愁善感的女孩。
時而大雨時而綿綿細雨,高興的大哭、難過的掉淚、平靜的淚痕。
風貌不同,有小女人的貼心、溫柔,也有大女人的雷霆萬千。

每當下雨,我總是喜歡靠著窗,
看著雨落下,看著雨水流過玻璃,想著自己的一些事情。
有時陪著雨天一起哭;有時陪著雨天一起笑。
我們都走過這麼久,雨天從小而大是不曾離開過我們的。
也許南部傢伙們會覺得冬天比較少。
不過台北可是一年四季都有下雨,不像南部有乾季。

雨天女孩的多愁善感,就像我這個年紀的少女情懷,
都需要被疼惜,都一樣不想受傷害,都一樣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只是我們在被想法沖昏頭時,都忘了轟轟烈烈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直到受傷,才又看著雨滴,滴滴答答的落下,
眼睛像是壞掉的faucet,少了螺絲,嘩啦嘩啦,眼淚也落下。
又是瓊瑤的那一套,以為自己會有漂亮的ending,
其實如果你有好好經營,又怎麼會有下雨惆悵的心情 ?


雨天雨天,伴我扮我。

上一篇:階段

下一篇:快救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