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1:13:29tough cookie

Dear FATHER

想不到你這一走

都快20年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

尤其當我失意.難過.孤單時

 

會這麼想你

是因為

有生以來

只有你最疼我

你總是看到我的好

把我捧在手心

從不打罵我

總是討好我

 

你走的時候

我還只是個九歲小女孩

那樣無知任性的年紀

還沒享受到女兒的一丁點孝順

竟匆忙離開

 

我是那麼地無法想像

如果你還在

我的世界會是怎樣

好希望

能擁有你的疼愛到大.到老

好希望也能對你盡一絲孝道

我相信只有你才會看見我所盡的"孝"

 

你在世的時候

我本就不是個搗蛋的小孩

沒你的日子

我被迫更會察顏觀色

因為家裡沒了你

沒人能替我說公道話

沒人能正視我的存在

 

雖然

你對家曾是那麼大的負擔

但也帶給我們不少歡笑

你對我的恩惠

令我永世難忘

 

如果說生前惡死後償

都過這麼久了

我希望老爸你現在在另一個世界

已經得到真正的解脫了...

爸~

我      ~    愛      ~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