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7:41:19 柔柔柔柔柔 =`]  

一直沒說 _

 
 
 
 
不停的反反覆覆 ..
 
為了小事情就可以爭吵成這樣 `
 
真的不懂到底在吵什麼意思的 *
 
 
 
而我呢 ?
 
總是容忍的那個 !!
 
忍多久了喇 ?
 
 
 
 
 
 
 
什麼都沒說 `
 
你不知道我的痛 ˇ
 
 
 
 
 
 
 
 
 
你曾問我一句
 
 
你想結束嗎 ?
 
 
 
我說不想 `
 
 
 
 
 
 
或許是謊話芭 !!
 
 
如果真的結束了 *
我會也捨不得芭 ..
 
 
 
 
 
 
 
 
 
 
 
 
----------------------------------------
 
 
 
 
 
 
 
 
 
 
 
 
 
 
 
 
 
 
 
 
我們見面時間越來越少了 =(
 
 
每次都睡那麼晚 `
 
到底在不在乎噢 ?
 
唉 -
 
 
 
 
 
或許芭 我們之間早就變了調 .
 
只是沒發覺 !
 
現在才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