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51:40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解釋............因為相信你!

終於把和小波又復合的事告訴了媽咪!
嗯!沒錯!媽咪很生氣!但是也只是因為很氣到擔心女兒又會被小波傷害了吧!
也許吧!今天換做是我為人父母一定也是如此吧!必竟面對小波的是pig不是媽咪!
小波的用心pig都看在眼裡!媽咪只是旁觀者!所以只是很反對!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媽咪會相信!pig沒有選錯人!對吧!小波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起讓媽咪認肯你!爸爸媽咪在醫院時我告訴了媽咪,
pig:媽咪我有件事想告訴你但你可以答應我不要生氣嗎?
媽咪:什麼事?pig:我跟他又合好了!
媽咪:我不想聽!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話??為什麼?他是哪裡好?
pig:媽!你聽我說啦!媽咪:我不要聽!在醫院不想聽!
小阿姨:你說什麼你跟哪個又怎了?pig:我跟他又合好了!
小阿姨:我這裡已經有個例子你是沒看到是不是?
但小阿姨很理性的聽完我說完整個過程!
讓我感覺好開心!至於媽咪我是回了家十點看完電視媽咪才又不高興的問著!
我才告媽咪一切的事實!媽咪還是很生氣不諒解的去洗澡服了!
不理pig了!呵!不過pig還是心情很好喔!因為我相信小波!
小波是吧!你是pig的支柱喔!嗯!pig現在好想你!你回家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