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04:25愛㊣娃娃㊣哭

\\\★`` 不ㄢ靜的の夜、呼喚  _♪*)))



    [♥],尋一場情又相遇 又在思緒的周圍
    [♥],還在回憶裡排回 搜尋你的撫媚
    [♥],每個人之間的親嘴 能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子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忘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面對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的好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後退

    [♥],這是本往事已對 暫載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行同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忘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面對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的好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後退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的好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後退




    [♥],在想你的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 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 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 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 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 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