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0:24:15愛㊣娃娃㊣哭

‘:;*♥°(說不出d感情),||||*::’





           *;; 昔ㄖd革命情感已不在惹"

           *;; 我們大家都被慢慢瓦解Ing"

           *;; 我可愛d盟友們 。。 1個個d閃"

           *;; 心裡真d不太好受 昔日d白目勒?!

           *;; 1大票d人勒?! 都跑去哪啦?

           *;; 難道水盟只剩下 掛網d功能嗎?!

           *;; 我們可4出惹名的 白目a!

           *;; 還上過台論a" 如今呢? …

           *;; 賣帳號d賣帳號 轉走d轉走

           *;; 吵架d吵架" 水盟d團結勒?!

           *;; 沒惹 。。 都沒惹!

           *;; 以往d種種也都ㄆ會再出現惹吧?!

           *;; 水盟還可能回到已往嗎?!

           *;; 就算會也不完全惹吧!!

           *;; 現在d我在不敗"並沒u不快樂

           *;; 也沒u很開心"畢竟那不是我d家!

           *;; 總u點格格步入d感覺 。。

           *;; ㄆ管到哪都1樣不自在 。。

           *;; 雖然憲在在不敗 但心永遠在水盟裡

           *;; 可能覺得我說d狠官腔 但我說d4事實

           *;; 真d不願看到 水盟 9這樣走入歷史

           *;; 也不願看到大家 各分東西

           *;; 也不願看到有吵架

           *;; 9算大家在不同盟裡 也都4好朋友

           *;; 沒必要 吵架搭 別讓人家看笑話惹

           *;; 別讓人家以為我們d情誼那抹脆弱"

           *;; 別讓人家以為水盟散惹 友誼也沒惹"

           *;; 吵架dㄆ要在筆戰惹! 乖乖ㄡ

           *;; 我相信我們d友誼4經d起考驗的?!

           *;;  水盟d白目們 。。 要加油ㄡ!



帆宇 2007-08-07 20:19:08

就是你上面滴那位喝~~~~~~~~~~8591很會弄 我都不會哈哈 == 我應該可能會回去喔~~~~~~~~~~
還有愛哭別再掛網掛商店 = = 友誼萬歲....................................

宏.. 2007-08-07 15:41:58

誰賣帳號 誰不完 誰都在掛網阿ˋˊ

Midnight 2007-08-06 00:45:05

和尚要回來重整水盟了!呵呵

要是水盟要重整 妳會回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