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30:56εїз君君妳好酷ⓐ°

 不爽  ジ






    聽說椏,最近有個婊子的嘴巴又在養菈 @@?!

    每個認識的都要講出來?,,,,

    講到幾屌又幾屌 ? 來來來 ‥ 說來我分享一下"

    是有多屌 ..  ?

    這樣講出來,派頭會比較大嗎?!  咳 ‥

    講到幾屌又幾屌 " 我幹! 那個屌拿出來我看一下菈‥

    來來來 ‥  拿出來我看你那個屌有多大 //** 

    講到跟你很熟一樣 ?!!  到處講、到處吠 ‥

    大嬸" 妳又是哪位 ?  妳貴姓 ? - 

    姊妹又姊妹 ? 寶貝又寶貝 ‥  是有多好菈 ?!

    在那邊哈哈叭叭  ‥   搞屁椏 @@?!

    臉皮夠厚噎  ‥  破 ?!  破拎姆 !!!

    北北這某臭 、 這某vˋ ‥ 蹲邊邊一點   "

    做妓女妳都還沒那個%勒   ‥


    真是奇怪 ,,  怎某講都講不會聽勒  @ˇ@?

    白幕嘛妳  ‥    不是我愛講妳 "

    之前給妳面子,我他媽不想跟妳爭這些有的沒的  **

    叫妳收斂一點" 妳他媽把我話當放屁 ?!

    喇叭頭 ˋ皿ˊ﹢


    


     
    來椏來椏 ,,   我就是這某姬芭"這某洨屁 *

    不是很屌 ?   !

    把妳那個整天掛在喇八嘴的屌拿出來我看菈 !


    凸  ‥    妳去死拔  ˋ皿ˊ
            看到妳就一肚子火、一肚子屎


    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