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59:40

生死瞬間

車禍過的我

不管到哪都殘留著

車禍當天的影子 揮之不去的影子

當我開心想爬起那剎那

我愣住了 因為我的腳根本動彈不得

事過那麼久了

每晚沒過3點是沒辦法睡的

被撞的那聲音一直在耳邊迴響

那情景像電影一樣不斷重複上演

睡 對我來說是痛苦的事

當我向家人說出我的痛

他們卻覺得沒什麼

而我 只能打日誌 寫日記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每當我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親人生離死別的往事也會一滴一滴的不斷上演著

當我進到醫院

卻比別人痛苦上好幾倍

這幾年 到底怎麼走過來的

感情檔了我的傷口

卻檔不了上演的片段

冥冥之中好像註定了什麼

我媽送的項鍊

一直是我升大二的護身符

車禍那天 項鍊不在身上

出門前卻有不詳的預感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只是心理作用

就像地震過後有餘震一樣

玫瑰花是我最大的安慰

不可思議的

它的氣息能讓我的呼吸平隱下來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一直陪在我家人身邊

從20歲每天起

我要我的日記裡

記載的是每個人的歡笑 每個人的微笑

就算彩色世界後面是黑白的

我也要用微笑輕輕將它帶過

這就是我 ....完全沒有隱藏的我





上一篇:錯亂

下一篇: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