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38:52︴我不懂愛情

∥快要一點ㄌ

不知道你現在睡覺ㄌㄇ
不知道你會不會冷ㄌ
因為越來越晚會越來越冷
如果你真ㄉ會冷ㄉ話要跟我說
不要感冒ㄌ唷
也不要給我裝勇敢唷
真ㄉ冷ㄉ話要跟我說
我在想辦法讓你感覺很溫暖好ㄇ
我只希望看到你好好ㄉ
我只希望看到你壯壯ㄉ
我只不希望你感冒爾已
所以不管怎樣會冷ㄉ話
一定要打給我 或傳訊息跟我說唷
不要讓我知道你感冒卻沒跟我說
我可是會生氣ㄉ唷!!
因為我想要好好ㄉ關心你
因為我想要好好ㄉ保護你
你知道ㄇ?!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昨天所打給你ㄉ一切ㄌ
我只希望你先不要想
等到感覺對ㄌ
你在慢慢ㄉ跟我說ㄅ...
我不想要逼你
我不想要用逼ㄉ來得到我想要ㄉ幸福
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