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24:22︴我不懂愛情

∥耖ˋˋ

你ㄊ媽ㄉ逼
現在怎樣阿
新轉來就那麼ㄉ七八ㄌ
把我ㄇ班女生當作神麼阿
要抱要亂摸都來逆
幹...你算老ㄐ阿
我ㄇ班女生是給你亂來ㄉ逆

我們班ㄉ風氣都被你破壞ㄌ
我們306ㄉ風氣徹底ㄉ被你破壞ㄌ
幹...今天在練拔河你在鬧屁ㄉ阿
你是有比逆
有ㄉ話在說拉!!
還是我給你報9項阿
讓你累死阿
你已為你多帥阿
每天抓頭髮 幹 醜死ㄌ
還有我叫女生幫我們拍照
你是在炒屁逆
幹..又不是叫你拍ㄉ
壞掉ㄉ話你是要賠逆
馬ㄉ 人種是會發飆罵人ㄉ時候唷
不要讓我真ㄉ開罵你唷
我們班大約有ㄐ個人被我罵過唷
你不要讓我罵到你唷
不要對我們女生亂來ㄌ
不然我真ㄉ會發飆罵你
不信我們走ㄉ橋
幹...

上一篇:∥輸ㄌ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