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07:08︴我不懂愛情

∥輸ㄌ

傻咪阿
我們班ㄉ羽球竟然輸ㄌ
讓我好無言唷
沒關西
你們盡力ㄌ
沒關西
你們都努力到ㄌ
這一次沒有得名 沒關西
畢竟這個只是玩玩爾以
所以不用在意阿
以後還可以參加這樣子ㄉ比賽阿
所以以後再贏就好ㄌ阿
我知道沒有以後ㄌ
可是私下還可以打阿
私下贏ㄊ們就好ㄌ
明天要預演ㄌ
我卻不在
因為我要去技藝班
所以我們班ㄉ班旗要給我們班二號拿
班牌要給我們班ㄉ六號拿
大字排要給我們班十七號拿
可是...回來我們還要比賽
整個人會累死
要比100公尺 累~~
週五早上要跑200公尺ㄅ
我ㄇ腳一定又要酸死ㄌ
可是..我會加油ㄉ
我們班ㄉ也要加油唷
不可以輸唷
週四還有拔河唷
要加油 再拿一次ㄉ冠軍ㄅ

上一篇:∥你還記得嗎

下一篇:∥耖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