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26:20︴我不懂愛情

∥錯過

或許你ㄇ大家都會有錯過ㄉ時候ㄅ

像你ㄇ錯過你ㄇ最愛ㄉ人 會怎樣

錯過ㄊ給你ㄉ機會 你卻不會好好珍惜ㄉ時候

你ㄇ會怎樣

一切都錯過ㄌ 你ㄇ會哭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錯過ㄌ一個女朋友

現在要挽回ㄊ 可是我絕ㄉ我好像錯過ㄊ給我ㄉ機會ㄌ

我好像完完全全ㄉ錯過一切ㄌ

我該怎麼半

我下一步往哪走

繼續ㄉ等待ㄇ?!

我不知道

繼續ㄉ追求ㄊㄇ?!

或許是ㄅ

繼續ㄉ讓ㄊ動心ㄇ?!

或許只能這樣子ㄅ

我只希望我不要再錯過ㄌ~~

我不想要在錯過我最愛ㄉ人ㄌ~~

我傻ㄌ~~我笨ㄌ~~我不見ㄌ~~

上一篇:∥該定ㄌㄇ

下一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