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08:32︴我不懂愛情

∥該定ㄌㄇ

我ㄉ心該定下來ㄌㄇ

還是繼續玩下去ㄌ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這樣子玩下去可能會累死ㄅ

所以誰可以跟我說

我ㄉ心要定ㄌㄇ?!

我傻時可以定下去

我真ㄉ不知道

今天?!明天?!後天?!一輩子?!

這都不知道ㄉ

我只知道我真ㄉ累ㄌ~~

想要找一個人陪伴我

可是卻都找不到

我該怎麼半

沒有人陪伴ㄉ時候就會亂想

有人陪伴ㄉ時候都不會亂想

我該選哪一個

我真ㄉ不知道~~

我長大ㄌㄇ?!

我懂事ㄌㄇ?!

我成熟ㄌㄇ?!

我真ㄉ都不知道我這三樣做到ㄌㄇ?!

誰可以跟我說 我做到ㄌㄇ?!

上一篇:∥最近ㄉ我

下一篇:∥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