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26:46╭☆,,傻£淨ω

補``04/05 KTV 狂 HIGH ``

今天超爽的~~

大家去唱KTV~~

不過有夠吵= =

有3咕小弟弟在玩鬧

其他就是大人...

要唱不唱的= =

一直在聊天...

吵都吵死了

怎麼唱芽?!

有一個表姊(我表姊很多= =)

(說真的...她可以當我阿姨=”=)

唱歌真的有夠OOXX斗..

跟她一起唱我的KEY都被她拉走@@

我唱的也沒有多好聽的說= =

這樣批評人家也不太對...

不過她挺”貝戈戈”的...

猛插歌...

我跟我表妹還有我妹一直刪她的歌^^(好壞唷...)

誰叫她要一直插歌芽= =

有一次我就火大拉~!

直接很大聲的跟我小阿姨說

”我們超討厭人家插歌的.那種人真的有夠貝戈戈”

哈‵

還蠻爽的..

後來陸陸續續的..

小弟弟他們被我舅媽帶走了(耶斯^^)

唱個很OOXX的表姊跟她妹也走了(超爽^^)

後來小阿姨又跟另外一個嘉芸姊也走了~!(酷耶)

KTV就剩下我跟ㄚ猴.我妹還有ㄚ慧哩^^

我們就一直狂HIGH~~

唱完後我們還騙大人說我們要去吃飯...

結果偷偷跑去拍貼> <

不過~~真的有吃飯拉^^&

說真的..

破產的說...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