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37:35飯糰♥饅頭

無聊



Pic 姊夫的車







今天
去完新莊國中
回來 , 吃飯


吃完飯
姊夫叫我陪他去板橋換椅墊
就走了 !!



騎他的車
真的很下榦欸 ..

換完椅墊
跟我姊夫說

太無聊
我悶去晃晃

叫他帶我去天祥街晃 =口=
哈哈哈


搞不清楚那邊的路
差點迷路 ˊˋ


後來又去光啟
看他悶下課

真是的
大家都飆好快噢 = =

不過沒看到我家那隻男人
摁哼 ,
真是無聊的一天 ,



班導 ?
今天很靠北
說什麼最近我沒再管秩序
沒聽到我的大聲公 = =

平常在教室喊
喊到我沒聲音了
已經懶的在喊了 = =

噗噗
!

不過有靠北我的耳環 = =
姬掰 !!






                       饅頭 ˇ

上一篇: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