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8:47:13飯糰♥饅頭

對話



Pic 哆與我 : ]







昨天北鼻與我哥哥聊天
兩個人 ,
好像聊的很快樂

哥哥一直要求北鼻跟我悶去吃燒烤
真是的 北鼻說不要 哈哈
快笑死了 還聊一些很骯髒的話題 = =

北鼻還說我的壞話
說什麼我是大屁股 = =
還說他跟我玩摔角我都輸 ˊˋ
崩潰 ~~



∥王家a 振仔′′∥ 王 : ㄊ跟我說~~ㄊ每次跟你打架
∥王家a 振仔′′∥ 王 : 妳都打輸?
∥王家a 振仔′′∥ 王 : 真ㄉ假ㄉ= =?
 * 啾, 俺叫_ [ 阿饅饅 ]  : 對阿
 * 啾, 俺叫_ [ 阿饅饅 ]  : 他都把我FU
 * 啾, 俺叫_ [ 阿饅饅 ]  : 抱歉= = 摔角看太多
∥王家a 振仔′′∥ 王 : = =這麼強?
∥王家a 振仔′′∥ 王 : 這也難怪
∥王家a 振仔′′∥ 王 : 妳妹屁股也很大
∥王家a 振仔′′∥ 王 : 難怪你會輸ˊˋ


^ 衝我康 生氣 ˋˊ
哼哼 ~~

改天換我衝北鼻的康
哈哈哈 =))







                      阿饅

上一篇:凍死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