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7:39:04`軟阿糖ㄡ=]

瘋癲`

         
         
         
         ㄡㄡㄡ`
         終於月考完樂=ˋ=
         成績當然不太理想喇`
         想也知道`哈哈哈哈``
         
         
         
         今天健教考完後`
         整個人很開心`嘿嘿`
         曀個人`走到電梯那`
         欣賞風景`
         ㄡ`
         帥哥`羊咩咩`胖葛`
         裕峰`還有誰我忘樂`
         突然在我的後面說`
         大概有5.6公尺`
         大聲喊`
         黑`怎麼會有香腸味道`
         我就很高興的跟他說`
         在那邊阿`在那邊阿`
         大家都跑過來我旁邊`
         站一牌`
         帥哥大喊`
         黑`老闆`香腸來10條阿`
         哈哈哈,笑死婐樂`
         我說`
         欸`那是賣棉花糖的欸`
         哈哈哈`笑死婐樂`
         不知道誰說`
         欸? 阿倪門站一排是要幹麻?
         我就跟他說`
         婐們在 ` 噴小( 台語 )
         
         
         
         結果`蝌蚪在教室那邊大喊`
         阿是到底要咘要回家喇`
         婐們這一群馬上跑過去`
         婐邊跑邊跟蝌蚪說`
         齁`好兇噢`嚇死我樂喇ˊ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歐耶`終於放學樂`
         婐跟土豆`帥哥`羊咩咩`
         婐們四個一起走去車棚`
         齁`帥哥`羊咩咩`
         很愛欺負我餒齁`
         一直擋路`死不要讓我出去`
         害我的腳踏車不能倒退ˋˊ`
         死路霸死路霸死路霸ˋˊ
         在我被擋的期間`
         婐一直裝哭`
         哈哈哈哈`
         有人還忍不住罵我說`
         哩西勒靠杯膩?
         婐越哭越大聲`
         車棚的人都在看我=ˋ=
         告拍洩=ˋ=
         
         
         
         都倪們這些人喇`
         害我哭整路回家`
         害我害被罵靠杯`
         氣死婐樂喇ˋˊ`
         倪們這一群路霸`
         倪們都給我記住`
         哼哼哼哼哼哼亨`
         婐這一輩子齁``
         都已經記住倪們樂`
         
         
         
         
               

上一篇:淋雨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