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46:00`軟阿糖ㄡ=]

>`心煩阿

         
         
         天天看到情侶在談戀愛阿`
         看樂就屋告切`
         有兩個人`又何好樂`
         婐又孤單一個樂`
         原本想說`
         還有鳥雲(台妹)陪婐阿`?
         但是˙ˇ˙
         她也在談戀愛`
         整個人野小樂起來`
         還在手機`信裡談戀愛`
         口口聲聲說`
         婐跟倪講`我不會給他虧ˋˊ
         哦`踏媽的`婐聽倪放屁`
         倪的話能聽`屎就可以吃樂ˋˊ
         明就跟婐說`
         婐對他有好感`考試後我會考慮`
         每次聽到我說`大寶欸`
         整個人就不知道在害羞啥~”~
         連倪上課想睡覺`說大寶`
         整個人馬上爬起來`
         噢`踏媽的`現實ˋˊ
         
         
         
         
         結果勒`結果勒`
         對喇對喇`
         婐還是曀個人`
         我失去樂他`
         倪們這些人`又在談戀愛ˋˊ
         齁`
         屋告切餒`
         我常對倪們說`
         看到倪們在談戀愛`
         我就野小= =好像是真的!! XD
         
         
         
         我討厭倪們這樣阿`
         
         
         
         
         有時`
         大家都問我怎麼樂`
         整個人都不說話`
         臉都擺臭臉`
         婐只跟倪們講`我沒事阿?
         
         
         
         為蛇麼我會降?
         因為 ... `
         每個人`都知會跟我說心事`
         我只會靜靜的聽倪們說`
         但是 ...
         婐心煩`我要像誰說`?
         每個人都說`倪等我曀下`
         但欸但欸`
         如果是這樣`
         很抱歉`我乾脆悶在心理`
         
         
         
         
         天天跟我說心事`
         婐無法拒絕`
         那如果輪到我`
         我該像誰說?
         
         
         
         
         我還有動感超人`?
         動感超人`
         說不定心情也很煩阿`
         他要是說很煩`
         我又跟他說`他更心煩阿`
         
         
         
         
         所以`婐之好選擇`
         藏在心理`悶在心理`
         天天擺臭臉`
         偶而發發呆`想想事情`
         
         
         
         
         朋友?
         很抱歉`
         好多`婐都看破樂`
         最後`
         還是曀個人`
         
         
         
         
         

上一篇:`有夠瘋?

下一篇:一無所有`

阿 象ˋ 2007-11-25 20:17:27

悶在心裡會有憂鬱正餒ˋ
跟我說咩&quot 我乖小孩 會聽你說的@ˇ@

版主回應
  
  憂鬱症`
  差不多樂把`
  倪乖小孩=ˋ=
  那我就是`
  超級乖小孩`
  哈哈哈哈哈`=]
2007-12-05 22: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