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7:31:41`軟阿糖ㄡ=]

`有夠瘋?

         
         
         今天`
         工藝課大家決定要拿來考試`
         婐就跑去跟老師說= =
         抱著曀種會被罵的心態`
         因為,臨時決定`又很晚說:))
         沒想到`老師沒罵婐欸? XD”
         蝌蚪回來還性災樂禍的問婐說`
         倪有沒有被罵? 有齁對把?
         婐就跟他說`婐沒欸`哈哈哈`
         盡然`黃淑君跟蝌蚪都問同樣問題`
         為蛇麼倪沒被罵ˋˊ?
         為蛇麼上次婐們去說就有被罵ˋˊ?
         哇哈哈哈哈哈=))
         告拍謝=ˋ=
         沒辦法阿? 婐太乖巧囉 XD
         
         
         
         哈`老師說阿`
         要借課可以阿`
         但是婐不要過去噢`
         婐當然會二話不說跟倪說好`
         沒老師欸`
         而且`班上也不用看倪的臉色上課= =`
         嘿嘿`
         
         
         
         婐們鳥雲阿就在20班前面等老師=ˇ=
         婐知道這節老師上他們的課`
         我跟他就在外面等老師`
         齁`好慢欸ˋˇˊ
         結果`老師終於下來樂`
         跑過去跟老師說`
         老師說那班上不可以吵`
         我說`噢`
         哦`交代完樂`
         婐就很高興的跑上去 XD
         婐也不知道婐在高興啥`
         
         
         
         
         到樂班上`
         振文跟婐跟楊咩咩`
         突然玩樂起來`
         噢`很抱歉?
         吵到一些要讀書的人樂`
         雖然`
         婐下課有跑去跟佳蓉她們道歉`
         佳蓉說`哦~沒關西`我知道倪不是故意的ˊˋ
         但是`我想說= =
         幼稚的人`玩的遊戲`
         曀定會是`幼稚`愚蠢`白痴`
         因為= =
         婐跟莊振文`楊咩咩在玩`
         莊振文玩到一半說啥`
         哦`我腳抽經阿`
         哈哈哈哈哈`笑死婐?
         我一直笑`他卻沒辦法動`
         他就捏我的手``
         噢`踏媽的`屋告痛`
         婐又捏楊咩咩`
         就變成`
         莊振文抽經`
         捏我的手`我在捏楊咩咩`
         旁邊的人看到一直笑= =
         不好笑= =很痛欸ˋˊ
         蕭還拿手機拍我們三個`
         齁`就很痛樂還拍`
         黃淑君`猛笑ˋˊ
         
         
         
         痛死樂痛死樂`
         莊振文阿`
         倪以後別再腳抽經樂=口=
         要倪就捏別人`別捏我`
         硍 ˋˇˊ
         
         
         
         哦~
         班上愛讀書的人阿`
         很抱歉很抱歉噢ˊˋ
         吵到倪們樂˙ˇ˙
         
         
                  

上一篇:` 蓋雖小 ?

下一篇:>`心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