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5:16:02:「「 洨宇

-愛 情g麻 木-











謝謝你提醒我, 痛會喚醒勇氣, {我會更加珍惜}



曾經深深愛過, 所以不會遺憾, 也謝謝你給我如此瑰麗的回憶 。。。



既然無法相愛, 倒不如化作祝福, 希望帶給你幸福



滿滿的幸福,雖然心會痛, 只要你能開心, 只要你能幸福, 再大的犧牲,我都願意



 如果再怎麼努力都見不到你 , 我的思念也只是在憑弔過去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可以抹滅  有一部分



的我  還活在過去與你相戀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懷念那個以前很



愛我  不摻雜任何一絲雜質  用最真摯的那顆心和我相愛的    那個你

 。。。。。 

是否要我什麼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直到我的視線一片模糊 



 而你卻永遠不在乎  我才明白  原來什麼都變不回最初  要如



何相信情到最深處不怕孤獨 ?





 如果我們不曾看著對方哭  如何知道  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 如



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段路  如何明白  心痛是最沉重的包袱 ? 愛情



知道我們都不願意回顧 。。。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