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10:50:「「 洨宇

擦肩而過{改編}

你放著屁 放到我有點臭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臭到不得了
你不會臭 但我卻一直聞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惡氣沖天
站在這馬桶上 我還是覺得有點香~
或許是不夠臭 只能夠靠拉屎

他不會是個好屁味 也不會是個好大便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放屁很香 
好的大便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屁味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拉屎 也不會讓你再棒塞{台語}
你聽我說要好好學著去放屁
就算未來有多少屎 至少還有我的屁味我的大便陪你度過

你聽我放 你不要這麼放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要棒塞{台語}
我很難受 你願意陪我一起棒塞{台語} 只要你不怕臭 在多一坨我都陪你聞
站在這馬桶上 我還是覺得有點香~
或許是放不臭 只能夠靠棒塞{台語}

就算屁味有多麼臭
至少還有你的大便你的屁股陪我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