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1:28:28茵的貳次方’’’

兩個世界的人

        哀,本來以為會有機會的

  
  結果。。。還是不行,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吧!


         他ㄉ生活圈我無法想像,也負荷不了。。。


          原本以為,他來我們班是件好事


          但現在,卻無形中,有一股強大ㄉ壓力


         在他面前,我一直想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一直耍白痴。。想逗他笑


           為了只是想看到他ㄉ笑容ˋ看他快樂


         為什ㄇ我會有失望的感覺勒??



           這叫 <LIKE> 嗎?


              MAYBE!


         但這也不代表沒機會阿,只是機會非常渺茫



           到底他是个怎樣的人,才幾个月。。就被煞到   


門心自問,我也只是喜歡他的外表,這也較喜歡喔?!


          太膚淺了吧!


           冷靜下來,再觀察久一點,我會知道答案*



                            By 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