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6:58:54茵的貳次方’’’

凝視一個人的幸福^^

他真ㄉ好帥!!

帥到一ㄍ極點~

一直看著他ㄉ感覺,好爽好爽!

不知道他是不是外貌協會ㄉ.....

好怕他是.......。

恐懼愛情,還是單身的好

為什ㄇㄧ堆男生都是外貌協會ㄉ??

外表真ㄉ那ㄇ重要嗎?

我就是那種要瞭解才會懂我ㄉ人

所以,我討厭某人,但是,我又沒錯

我就是討厭他,沒看過有人那嚜賤,

他笑的樣子,真ㄉ好man^^^

好想大叫一聲:你真ㄉ好帥帥帥帥帥------傳ㄉ很遠----

好想跟你照相,我想我現在ㄉ感覺,你永遠都不會懂吧!

讓你笑,內心超澎湃##

跟你聊天,就像飛起來

為了你,我要快樂!

也要給你快樂

你是我活下ㄑㄉ動力,是我上學ㄉ元气

不想讓你知道,怕以後會尷尬

還是現在ㄉ樣子最好,凝視你,心裡湧上一股甜蜜~

未來ㄉ每一天,我要為了你,活ㄉ更快樂

兩條線,讓給老芊吧,因為他是外貌協會ㄉ = =

如果真ㄉ認識我ㄉ人,一定會覺ㄉ我很棒!!ㄏㄏ


圖:我ㄉ書包,有點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