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20:53├范。老。人┤

瘋狂~~過了今天

瘋瘋瘋 ~~~

早上7點半就出門了 去宗堯的烤肉派對

坐車花了有2小時了吧

接駁車還要錢呢30元 超點的

過來我們是坐小黃去 10個人2輛車

上車司機還說什麼 台北市了車跳價100起跳

到地點

司機說算我們便宜一點300元

下車問另一車的人妳們花多少 聽說是280

我們都打折了還比她們多 > <

進家門看到我都傻了 真的很漂亮

好想住下來喔

剛開始還在想我都不熟也..........這麼辦

好險裝熟是我最裡害的絕招 第一招 找話題 第二招 耍白痴

過來氣氛倒是不錯 宗堯這次代的女生 還不錯看呢

妳真的很酷宗堯 啦啦啦 哈哈哈~~~~~~

女生們真的不可以小看

好會吃ㄚ 妳們真強

誰然不知道妳是誰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妳 瑪莉ㄛ

妳最強了

還有一個超愛自拍的女生 他也跟神人一樣

剛到就拍了不知道多少張照片了 妳是裡面最愛打扮的吧

不錯看喔 ~~~ 妳是成熟類型的女生吧 但好像又不是耶

還有一個臉很小的 跟他鬧的滿開心的

可惜沒推妳下水 今天我最大的敗筆 下次我在努力

妳是個可愛的女生

有一個自己說很愛觀查別人生活的女生

下次來查查我疤 來ㄚ ~~~

還有紫色謝謝妳陪我過完今天

不要太累啦 哈哈哈 今天真開心 再次說謝謝

我們坐公車到捷運站的陸上

吃錢吃好兇喔 26元 下車我們還是沒給他錢

都跑掉了 ~~ 壞小孩 一大堆 最好笑的是我們坐反了

還從淡水站坐回家 花錢花的真心疼

坐捷運還坐在地上 還是第一次這麼做

沒打到撞球真是太可恨了 回到家也沒人還鎖在門外

到8點才回來 早知道我就去打撞球 ˇ ˇ

謝謝大家 可以開心的過一天 因為有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