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3:43:50[ 幸福 ] * 寶貝雯♥

ܤ° 〃開心,寶貝愛你唷 ‥ ♪〞








今天 .. 又看到寶貝 好開心唷!!
不過寶貝在路上跟我說ㄌㄧ件是 .. 好可怕> " <
先回寶貝家 .. ㄊ要洗澡
之後ㄊ媽媽就買便當給我們吃 .. 好吃好吃



就看電視 .. 看電視 .. 後來要ㄑ找ㄍㄍ問車ㄉ是
到寶貝家樓下 寶貝跟我說ㄌㄧ句話 ..



寶貝說:你玩蛋ㄌ辣!!
我:為什麼????
寶貝說:你注定要嫁到我們家ㄌㄚ!!! ^__^
我說:是唷!! 那好ㄚ 哈哈
寶貝說:因為 ..很多人都聽不懂媽媽在講什麼 你卻聽的懂
因為我寶貝ㄉ媽媽南部腔很重 .. 所以不認識ㄊㄉ人
根本不知道ㄊ再說什麼 .. 我卻聽的懂 哈哈




結果到ㄊ家樓下 .. 竟然不下來 等很久
寶貝就生氣 .. 不等ㄌ 我們就是逛夜市




就先ㄑ賣衣服那裡 .. 那ㄍ老闆娘 ..
一直叫寶貝買 猴猴ㄉ衣服 .. 我是很喜歡 可是..
沒什麼前 .. 就ㄅ要 ..我就一直跟寶貝說我ㄅ要
而且ㄊ沒穿過粉紅色ㄉ衣服 .. ㄊ覺得很不習慣 怪!
ㄊ自己也在考慮 .. 我就不想讓寶貝在花錢 ..
ㄊ最後來是買ㄌ > " < 真是ㄉ..
讓我很過意不ㄑ 因為寶貝要買車 又要繳一些錢 還有罰單




寶貝一直說沒關ㄒ .. 當作是送給我ㄉ情人節禮物 > " <
寶貝我知道你ㄉ心 .. 你只要有心意我就很滿足ㄌ



雖然今年ㄉ情人節我沒辦法送寶貝禮物(沒錢)
不過 我種有一天一定會送ㄉ 哈哈




寶貝 .. 謝謝你唷!!! 我很開心!!

期待明天 .. 又可以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