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25:32[ 幸福 ] * 寶貝雯♥

ܤ° 〃返校,熱 ‥ ♪〞








今天 .. 痾ㄜ .. 好熱= = "

B U T 要返校 > " <

害我又ㄅ能睡覺 .. ( 因為昨天又失眠惹 )





我7點多就出們嚕~~~ 結果快8點才ㄑ學校

顆顆~~~

一到學校 .. 只有2ㄍ字可形容

[[ 熱** ]] [[ 吵** ]]

天呀~~~ 還沒進ㄑ我們班= = "在樓梯都聽到我們班

ㄉ人在吵 在玩 真是厲害ㄚ!! 哈哈

不過 蘇說 .. 不吵較ㄅ較餐一仁^__^ 說的也是

之後等老師開完會 .. 拿完東ㄒ 掃ㄍ地 ..

什麼 .. 還要ㄑ操場 很熱ㄟ!!

真ㄉ快熱死我ㄌ .. 真ㄉ很熱 ..





終於 ..可以回家ㄌ ..

天呀~~~ 好壯觀 我看到一堆穿著橘色衣服的人 往們口擠去

人好多 .. 中正北路上的車 .. 只能停著讓我們走

哈哈~~~~

我當然是 ..沒有要ㄑ哪 .. 乖乖的 回家!!!

因為我是乖小孩呀 噗噗^__^





接下來 .. 就是




吃 + 睡 = 豬

和等我寶貝下班 ..



寶貝 ..好想你好想你唷!!!!
愛你^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