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05:21[ 幸福 ] * 寶貝雯♥

ܤ° 〃累,頭痛痛 ‥ ♪〞







今天 .. 很早就起來 ^^ 自己做早餐ㄔㄝ!!
好吃~~~~~~ 吃完就一直看電視 看到10點多!!
真ㄉ好無聊 .. 我又ㄑ睡惹(豬)
因為真ㄉㄅ知道要幹麻!!! ^ ^





睡呀睡~~~ 12點嚕!! 是寶貝休息ㄉ時間!!
就起來打給寶貝 .. 寶貝也吃飽飯嚕!! 要ㄑQK!!






寶貝叫我ㄅ要在睡ㄌ 起來吃飯= = "
我也想起來 可是ㄅ知道為什麼好累 想繼續睡> " <





起來看一看 .. 又睡了!!!
睡到1點多 媽媽來叫 已經下午ㄌ 你還ㄅ起來
我沒理ㄊ 繼續睡= = " 睡到3點多才起來






我好會睡.. 可是 起來之後 覺得頭痛痛的> " <




今天只有一ㄍ字...【 累 】





不過我很期待明天!! 明天是我寶貝老公的生日辣!!
寶貝我很想你唷!! 想你 想你 辣呼油唷!!! 哈


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