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29:04[ 幸福 ] * 寶貝雯♥

ܤ° 〃 寶貝 ﹐累累 ‥ ♪〞

今天...天氣不好下雨了!!
不能跟寶貝ㄑ打球ㄌ辣> ” <
討厭...


不過我還是有ㄑ找寶貝!!
科科﹋ 原本 作62到華中橋 想說較寶貝來在我ㄉ說!
可是我一下車307就來ㄌ!! 想說 下雨 就ㄅ要麻煩寶貝出來ㄌ!!
哈哈!


下ㄌ307 打給寶貝 ㄊ以為我到華中橋ㄌ
我就跟ㄊ說 我在ㄊ家樓下ㄌ 哈哈


之後就跟寶貝說!! 我肚子餓 之後我們就ㄑ買水餃吃
吃飽之後 寶貝的媽媽拿手工回來 給我們做
做到最後..有點累> ” <
就跑ㄑㄡ歐困ㄌ壓!!!!!!!!!!! 哈
超喜歡跟寶貝一起睡覺 因為可以抱著寶貝睡覺!!
超級超級幸福ㄉ辣~~~~~~~~~~



可是...睡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好累> ” <
根本不想起來..可是沒辦法 要回家嚕!!
只好起來..寶貝也是 也是一樣好累!!


所以我就叫寶貝在我 ㄑ做62自己回家
要不然寶貝累累 明天又睡過頭 沒ㄑ上班!!
寶貝一直擔心我會被抓走= = ”
真是ㄉ 想太多ㄌ辣~~~~~~~~~ 顆顆


又要回家......真討厭!!
不過沒辦法!!


寶貝...我超愛你的捏!!
我愛你這3ㄍ字 我想我永遠都說不完!!
就算你聽膩ㄌ 我還是會一直跟你說 哈哈
寶貝我愛你~~ 恩~~~~~嘛~~!!


今天我和寶貝超會睡ㄉ= = ” 一直睡 哈哈 變成大豬和小豬豬了!!


噗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