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7:48:40[ 幸福 ] * 寶貝雯♥

ܤ° 〃 為什麼 ﹐我要如何接受 ‥ ♪〞



為什麼???!! 為什麼這種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 <
它的開始讓我好害怕~~~~~ 我倒底該怎麼ㄑ接受它
我該接受 還是ㄅ接受呢???
可是...都已經是事實了!!



要我不ㄑ想它...不太可能= = ”
不ㄑ做治療能ㄇ???
我也想要它好起來...
可是...我真ㄉ好害怕
我怕痛 我真ㄉ好害怕阿~~~~~~~~~~~~~



我倒底該怎麼辦??!!聽媽媽.寶貝的話ㄑ治療呢??
還是...
因為ㄑ治療 還要花錢!!而且好貴> ” <



我真ㄉ是快瘋ㄌ....



誰能告訴我..我要怎麼做




寶貝...我真ㄉ要ㄑ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