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5:01:24美型達人

我失戀了

當一ㄍ人被甩後...

而且這是她的初戀.....

我該用什麼方法使她開心.....

面帶微笑的她卻告訴我她快得憂鬱症ㄌ.....

我該怎ㄇ幫她....

p.s.我們是好朋友...不是男女關係ㄉ那種....





用心去關心他...多陪他一段時間..出去散散心...讓他不要去一直想失戀的事

不要讓他沉溺在那失戀的深淵....用妳最真誠的心伸出妳的手帶他出去走走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

我怎樣可以忘記他?我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

如果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

現在,我請你千萬別想著一頭粉紅色的大笨象。

請問,你想到的是什麼?

你立刻就想到一頭粉紅色的大笨象了。



你越想努力去忘記,你越是無法忘記。

仍然愛著他,忘不掉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他了。

然而,只要一提起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音響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你忽然想起,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這就是忘記。



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地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現在已經不記得了。

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知識評價

發問者評價:

我想是吧~~

我試試看好了~~



網友評價: 90%  10% ( 目前有 10 人評價 )

這是知識+網友的看法我覺的不錯可以試試..可以多引導他...

在yahoo上我幫妳抓了失戀..往好處想..

相信每個人都有失戀的經驗吧

妳第一次失戀的時候,是不是傷心得死去活來,以為是世界末日

第二次失戀的時候,妳已經沒有第一次那麼傷心了



第三、第四次失戀,妳習慣了

不是不傷心,而是知道傷心也沒用



第一次失戀的時候

妳不是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找到一個更好的嗎

後來,妳找到了



失戀,是一種很平常的不幸

每個人也曾經跌倒,妳就當是不小心跌倒吧



在我們周圍

曾經失戀的人一定比從沒有嚐過失戀滋味的人多

妳並不寂寞。妳不是世上最慘的人



每一天,也有人在失戀

一個終於找到幸福的人,也許已經失戀過五次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失戀最苦,世上總有比妳苦的人



失戀怎麼辦?喜歡哭就哭,喜歡睡就睡

喜歡喝酒便喝酒,喜歡夜遊便夜遊

再沒有人管束妳,再沒有人要妳不論去哪裡都要打電話給他

也再沒有人對妳亂發脾氣



最重要的是,妳有機會找到一個比他好的人

妳也因此而更了解自己多一點

妳知道哪些人不適合妳

妳知道下一次談戀愛時妳要怎樣去愛對方



失戀當然不好,萬一真的發生了

妳就盡量往好處想吧...呵呵... 通常一個人失戀 ~ 可能會有以下兩種想法中的其中一種



1 需要找人訴苦 希望有人聽他說心事 並且安慰他 帶他多少走出一點傷痛



2 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好好的去想那件事情 好好的自己整頓心情 不希望人打擾



你必須先了解他是哪一種想法 ~ 至於怎麼了解要因人而定 ~ 沒有一定答案

當一個人失戀很難過的同時 ~ 也是他最脆弱的時候 ~

真的要考慮清楚自己的安慰方式是否有可能說錯話又再傷害他一次了 ~

也因為當一個重感情的人失戀的時候 ~ 心情是很亂很悲觀很容易亂想的 ~

所以我們這些旁觀者最好是別太輕易的說出一些話 ~ 因為在他聽來可能感受不同

~ 假如你猛勸他放棄 ~ 而他心中想法是非常不願意放棄呢 ~

這時候他心情又會亂了一次 ~

又好比你說著他男(女)朋友的不是 ~ 而他(她)在他心中卻是很完美的呢 ?

這時候他又會再度想起他(她)的好 ~ 以及他失戀的事實

不就也讓他情緒又更差了呢 ? 這樣的比方大家應該懂 ! ! !

所以初步的做法最好是當一個最好的聆聽者 ~ 看他是否願意訴說心事 ~

如果他願意我們就安安靜靜的陪著他 ~ 耐心聽他說心中的委屈 ~ 也讓他知道他身邊有人陪 ~ 讓他有種友情的安全感依然在陪著他 ~ 不至於讓他太悲觀 ~

又如果他是屬於想要自己一個人安靜的 ~ 我們就都隨著他的意 ~ 別在這種情況下跟他作對 ~ 那會使他心情又再次跌落谷底 ~ 讓他感受他不受支持 ~ 很委屈 ~

如果很擔心他 ~ 我們可以在遠方觀看阿 ~ 或許會有需要我們出現的時候 ~ 也可以從他身邊朋友問起他的狀況 ~ 就是別追問他本人 ~ 因為他需要的是安靜 !

其實這只是眾多方法中的一小部份啦 ~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感情

都有自己的想法 ~ 自己的生活環境 ~ 自己的立場 ~ 每個人發生的事情更是不相同 ~ 所以不太能夠拿所謂的道理去判斷該如何幫助這個人

所以我個人的建議是 ~ 得了解他是屬於抱著哪種心情 ~ 去做他所需要的幫助 ~

適當的情況之下給予他最大的鼓勵 ~ 有耐心的帶他走出那份傷害 ~

就是別好人當不成反而當了壞人了 ~ 所以我們這些旁觀者要多花點心思唷 ^^




一個人可以從沒有憂鬱症到得憂鬱症 那一定可以從有憂鬱症到沒有憂鬱症

從哪邊跌倒就要從哪邊站起來 勸著她 就算她傷心難過 那個人他也不知道

所以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要傷心難過呢?! 世界上除了愛情 我們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我們還有更多的人去愛 譬如家人 朋友

所以不要限於一個牢籠而苦了自己

失戀是一種成長 希望她振作起來之後 可以更快樂






失戀或許你覺得很痛苦,深深愛上了一個人,最後卻失去了他〔她〕~

這段感情是玩玩也好,真情也好、但總有一方總會受重傷 。

失戀其實不需要難過,只是以後的日子,少了她的陪伴、他給的溫暖、少了她的溫柔、

少了她的體貼、關心,平時難過時總有他在旁安慰你,少了這份感覺並讓你難過不已

失戀是一種學習,並是會讓你成熟的學習,失戀真的能讓一個人變的成熟,並讓你更

了解感情的世界,並獲得感情的經驗、感情經驗少的,談戀愛總是談不好,因為你沒

在失戀中學習,你不懂一些在失戀會領悟到的一些事,有人說失戀是必經路程,但你

卻羨慕愛情長久的人,一切都是緣分吧  ! 其實失戀真的沒有什麼,並切記好好珍

惜自己的另一半吧。。。。




『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秒鐘,忘掉一個人總要花到一輩子』?



或許你聽過這句話,沒錯愛上一個人只要短短的一秒鐘

忘掉一個你深愛的人的確要花上很長很長的時間

妳〔你〕失戀了,可能正再看著你們出去拍照、拍貼的甜蜜照片

也可能正在看著手上的戒指、項鍊,想著他對你的諾言

或著有人正在想著報復計畫,其實這些都不需要 

會失戀有許多許多原因,例如個性上的不合,或是家人的反對,還有好多好多問題

當然更有玩弄感情的例子....



失戀了,回憶就給他過去吧!別再去留意、忘了吧...

並別再跟他有任何瓜葛,以我的經驗如果跟自己失戀的對象在當上朋友,

當你在失戀期,他如果交了男友你的心是否酸酸的呢? 

這種痛苦滋味,應該沒有人會喜歡吧! 或許你放不下他,放不下回憶

那就等時間沖淡他吧~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的 ; 並相信有更好的再等著你 。


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事情 失戀也是其中之ㄧ 失戀真的很痛苦 當你還愛著他時 可他卻不再愛你了 不過沒有辦法 這不能有所改變

我現在也因失戀中慢慢釋懷....失戀沒有人會願意 不過這是必經過程 很難忘的掉 所以最好盡量不要去想他 可是總是你獨自在一個空間裡 還是會想起

還是會難過 >____<’’

盡量去找朋友出去玩.....不要一人單獨 不然就大哭一場 要不然再去交過 讓下一個去忘記上一個(雖然有點過分拉....0____0) 希望能幫上你一點忙....





nini 2011-04-24 20:55:12

我是上面ㄉ那ㄍ人
請問要怎ㄇ看
失戀ㄉ人是真ㄉ開心
還是假ㄉ??

(悄悄話) 2011-04-24 20: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