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43:08美型達人

曾經陪伴我

謝謝你們曾經陪伴我

給我最好的友誼 給我最美的經過

也給我面對現實的情況 我選擇一個人的日子

我的一切都已消逝

往後的路我會自己一個走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我會靜靜的渡過



從前你們陪伴的每一天 你們就是我的快樂

當時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祝福與期盼跟回憶

歲月不饒人 人會變 人真的會變 我也一樣



在你們面前 我變的安靜 變的沉默

因為我踏不進你們的世界

我們再也沒有共通的話題

更沒有視線的交集




忘記在你們面前微笑 忘記在你們面前快樂

這是堅強嗎?


不,這是在逞強越是逞強越是黯淡

但又能如何?

目前我能扮演的 也只有這一個




現在的每一天 還能用什麼感覺

還能用什麼微笑 好累 過的很辛苦


算了 反正 也都看開了

我也不想在多知道什麼


也不想在去了解什麼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

我什麼都不想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