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55:52ε♥з 彤

ε♥з 無標題


 很多事情,要自己親手做過

 才知道之前別人在做的辛苦

 
 今天依照約定,

 要幫忙掃拖地,

 幫忙洗曬衣物,

 要洗浴室(很久以前答應的)


 但今天早上回到家時

 我的老佛爺說,

 地板都弄好了

 實在是嚇死我們了(真快)

 
 所以我們就去洗浴室了

 真的.. 邊洗邊想著,

 蹲久了,連我都貧血,腦充血
 
 那我家的老佛爺怎辦!?

 一個有高血壓的...

 做這樣的工作....

 天阿!! 真不捨!!


 
 在這之前,先等我爺梳洗前

 在浴室與我爺相遇

 隨口說了一句"早安"

 我爺竟然跟我說"咕摸尼"

 我也同樣的回答他


 他說,

 一早這樣,他就很活潑

 我說,

 什麼一早這樣,你很活潑!?

 是很有活力吧!!

 我爺說,

 你也知道阿捏活力哦!?

 我說,

 我很聰明滴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早該這樣了,不是嗎

 都是我之前一直睡一 一+

 總之,我爺我叔我老佛爺

 說了很多次"啾甘心a威"

 
 仔仔,

 我們現在把你當做一家人

 不要客氣嘿!!

 

 一家人!? 你是..??? 我兄弟姊妹!? 哈


 
天兵. 2007-11-18 14:51:57

爺爺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