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7:25:26ε♥з 彤

ε♥з 我家有個過動兒( 昨 )

 
 昨天由於寶家有喪事

 沒人顧那個小鬼頭

 我堅持要顧他 (真是個錯誤)

 所以寶就把他帶到我家

 天ㄚ.. 不是看錯
 
 他在我家 一直跑一直爬

 我阿嬤一直說他很可愛不過(每爹丟)

 這樣的動作他從未停過
 
 也許是到了陌生的地方他很興奮

 於是寶終於跟我說他阿娘要來帶他了

 結果帶走他後,我就到我家後面等taigo

 由於想不出到底要幹麻!?

 去網咖!? 不知道要玩啥!! 天空?! 沒興趣了

 第一次有種沒地方去的感覺!!

 結論,打給孟佬!! 去打撞球拉’ ^^

 這次總該要答應了唄 ~"~

 他們打,超快的!! 打1百顆,阿孟贏@@

 taigo讓30顆而已!! 強 @@"

 孟佬偷練 被我活捉

 都靠冷靜取勝!! XD

 後來我們就騎車去板橋找寶

 到那後,我們一直再聊"靈"

 他們結束後,我們就跑去逛三和

 金銀島玩DJ,坐著踩不到踏板 一 一+

 打籃球,請叫我+女王+ 哈哈哈哈哈~~

 昨天 超強哦!! 左右手併換

 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到了4點多我才睡ˊˋ

 今天不用上課!! ~~ 真不知道要衝蝦米

 
 我決定了一些事情!! 非常有毅力!!

 SO .. 看著辦吧!!


 

上一篇:ε♥з 平凡

下一篇:ε♥з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