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5:17:09ε♥з 彤

ε♥з 工作

 
 今日下午時,咱們先去西門找我阿爹
 
 死老頭報路還報錯ˋˊ

 錢櫃有兩間,一直跟我說6號出口錢櫃旁

 那就是舊錢櫃摟 一 一

 找不到之後就打電給給我阿爹

 結果是新錢櫃 一 一"

 於是我們準備要回頭的時候

 我以為"鄧到哭啦"結果有個老頭

 用山東腔一直罵我們,說壓到他的腳

 結果仔就一直抱歉抱歉!!

 那老頭還是一直罵!!

 仔就說 阿就對不起了咩!! ˋˊ"

 我就狂笑,快笑死了 

 狂用山東腔說我們車子壓到他的腳

 

 結果到我阿爹那之後,就講一講

 叫我去古亭站,應徵 

 不好意思讓我走後門進去那裡上班一 一"

 因為老闆是我阿爹多年的兄弟

 也是看我長大的..阿伯 一  一

 總之!! 今天很累,陳仔,別在跟我吵架不然我就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