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02:13:58**茫然迷糊 妞a

!! 〝 粉開心 〞 !!

※ ” 今天r 做了 有點 給他 粉白吃 豆 事 唷 !!!

那就是 我押 誤以為 今天是 11月1號 給他 9點半出門 = ˇ=

結果 去店門口 都沒半個人 等了一毀 沒人來開門{{{ 昏倒 }}}

原來 我看錯日曆 這個10月 有31號 =  ㄇ = !!!

害我 被 設計師 笑 ˊˇˋ xd  _   …  _ """

11月 有五天的休假 隨自己排  呵  淹 給他 11月1號 就咻 

該開心ㄇ 呵呵 其實 我粉多事 要去做咧 !! 暈 ~ * 

祝我好運唄 !! ︿︿*

今天下班 靠咧 !! 看到 被傳說 喜歡我的人 … * 

極度不爽 他毀掉了 我的好心情 ˋˇˊ 槓 !!!

他的朋友設計師 做到31號 就不做了 如果他還來的話 ˋˊ 

扁屬他 ~~ {{{ 做不到 他是客人 =ˇ = 槓 !!! }}}

不爽到極點 ˋˇˊ … *

不過捏 !! 今天被一個 正咩 說 我 〝 粉可愛 〞 

開心 ! {{{ >///< }}} ! 愛大家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