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07:09橘子 : )

同學會 ... = . =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我跟周美還有修都睡過頭了~!

後來去那,吃也沒吃多少就散了 .. 一人200摳..

吃飽後,我跟黑輪 ,蔡董,英華,含姐,周美,,火雞,修..

一起去蓮園隔壁的大帑殿唱歌,還不賴..

不過,周美很快就閃了..

開心了4個小時後...就奔到旗津囉!!

一到那裡,就先吃個烤小捲..真爽~!!

後來7個人,做在海灘上,遙望著遠方...

這就是所謂的〝看海的日子〞吧!!

不久後,大家真的就要奔西東囉..

好多人,都要去中,北部... 真遙遠阿!..

我還開玩笑的說,是不是下次的同學會再4年後了呀!~

真的,很捨不得,我的摯友們..要想我歐..呵呵


--------------------------------------------------------------------
為什麼,你就一定要讓我擔心,你的口氣..

既然都那麼無所謂的話!

那我不會多說什麼了!!

只是,我想告訴你...

你不錯...

又讓我傷心了!!

如果我的關心是多餘的..

你不需要..

OK...

我不會再犯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