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0:25:51♥㌔ 晴子-*

 我 們 ... 很 恩 愛 **

寶 貝 ... 我 們 之 間 很 恩 愛 對 拔 **


我 們 是 一 對 恩 愛 搭 夫 妻 檔 [!!]


啾 ... 恩 麻 *-*


你 是 哇 搭 寶 貝 捏 ...


布 可 以 是 別 人 搭 噢 [!!]


宣 告 :


       寶 貝 ...


             只 屬 於 我 搭 **


                         愛 你 *



----------------------------------------------------------------------
想 哭 惹 辣 ... 嗚 嗚 嗚 ~


臭 寶 貝 ... 劈 腿 吼 ><"


你 啊 ... 讓 我 哭 笑 不 得 [!!]


聽 到 別 人 說 你 劈 腿 ...


生 氣 搭 轉 頭 布 理 你 *-*


走 到 要 去 學 校 門 口 搭 路 ...


你 在 走 路 的 行 間 中 ~


拉 著 耳 朵 說 對 不 起 我 錯 惹 [!!]


讓 我 覺 得 你 真 搭 好 可 愛 噢 ...


摁 [!!] 我 沒 有 生 氣 惹 ...


因 為 你 不 會 劈 腿 搭 ” 我 相 信 你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