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31:11♥㌔ 晴子-*

失去搭一切...*

現在的我已經失去惹很多東西...


友情,愛情~都算失去惹拔ˋˊ


友情**


漸漸的可以習慣...沒有你們一起吃飯的感覺*


漸漸的可以習慣...沒有你們一起打球的快感*


漸漸的可以習慣...沒有你們一起打鬧的快樂*


一切的一切只能用我已習慣來形容拔[!!]


狂仔一直說妳被拋棄惹[!!]


拋棄?!


為何要用拋棄來形容呢?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安靜的天空*


拋棄的字眼我不想在聽見><"


有人問我還在乎你們麻?


是啊...這份在乎現在或許已經不是重點惹[!!]


開開心心的把剩下3ㄍ禮拜過完~


這樣不就好惹嘛[!!]


……………………………………………………………………………………………

愛情**


我們本來是很好的說...


但漸漸的...疏遠惹[!!]


為什麼?!


不懂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本來在想可以忘記你的...


但你卻跑進我的生活中~


這又是為惹什麼?!


我們之間到底可不可以在繼續延續下去...


還是要繼續疏遠彼此呢?


上一篇:ㄘㄨㄚˋ冰* ] 

下一篇:寶貝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