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8:15:20靜小妞^^

好久

   好久沒這樣一起逛街了
   我們先去做火車 到中國科大
   還好沒有上錯火車 原來我們不笨嘛

   下火車之後 還在想要怎開口搭小黃
   之後有人問我們是不是要座車 我們說摁ˋ
   就帶我們去座車了 看到車 (心想車好爛喔)
   我們問他說到中國要多少 $120元
   想殺價但是沒成功
   他就說 那等等請我們喝飲料
   之後跟他要了名片 我們就下車喇  

   到了目的地 中國科技大學 好大喔
   看了我都頭暈了 
   我還跟戴妹說 如果要逛校園 可能要騎車喔
   光是從教室走到宿舍 我都快頭暈喇
   辦完正事 我們就打電話叫車
   是剛剛那個司機耶 我們上車後 他停在7-11
   心想真的要請我們喝飲料喔 
   他拿了錢 叫我們下車去買飲料(原來是他自己也想喝阿)
   不過這樣也算是有讓我們殺到價喇  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做火車回中壢喇
   一下車 就開始逛逛逛
   逛到一間包包的專賣店
   原本不打算買包包的 
   都是戴妹喇 說什麼要買AP的包包
   之後進去看到一個洋基新款的包包
   整個就很心動 還有之前就很想買lacoste的包包
   現在怎個就不知道該買哪個 才好
   


   回家的時候看到 有人犁田
   車子還整個滑到水溝裡面
   還好人沒怎樣 害我之後 都不敢騎太快

   最近跟戴妹出去 都會看到車禍 
   不知道是怎麼了 已經兩次了
   










    

   
嬅嬅 2008-09-04 20:37:32

感覺好好玩唷!
下次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囉!
戴妹我很久沒看到了...
你不要騎太快唷!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
哈哈...

哇系包子 啦! 2008-09-03 18:51:54

逛街都不找的喔!!
真是的~
下次"揪"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