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8:50:29♡ ~小小滴月亮

>






身為一個國中生,
就是要把書讀好上好的高中,
在剩下39天的日子裡,
是最難熬過去的,
而有些人會看電視來放鬆心情,
轉換心情.


其實看電視並非是一種煩惱通通一掃而空,
而我喜愛看電視那型的,
家人都稱我電視狂小公主,
可以重複看好多次只能N平方次了,
有如我姐是聊天線上小公主,
而我弟市網路線上小王子,
聽到一定很搞笑吧!嘻嘻...


我做喜愛看網球王子,
是在打網球,
在卡通理我最喜歡的是越前龍馬,
不是他很帥我喜歡他,
而是他會用頭腦和他的絕招來擊敗對手,
我就喜歡他就是這種原因,
我在想如果我是他我會跟他一樣嗎?
頭腦和覺招來擊敗對手,
我會用我的全力擊敗對手,
一股做氣.


智慧是自以創造出來的,
不管輸和贏只要你努力過都值得的,
一次的失敗不代表全部的失敗,
而是要從失敗中吸取經驗才算是真正的贏家.




不好請見諒... 謝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