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6:09:35快樂無比"

不把妳看在眼裡

什麼人我都可以真心對待

就只有妳...我不可能再對妳真心

妳把別人的真心不當一回事

那也別怪我會那樣對妳

妳佔我的便宜

那就當作我倒楣

想不到妳也這樣對別人

我們都不是該為妳付出的人

更不該是替妳說謊騙大家的人

妳可想過妳有真心對待我們嗎 ?

不該對待的人 妳偏偏重用

到最後一個一個又背叛妳

妳又來跟我們哭訴他們的不對

他們竟然對妳忘恩負義

只能跟妳說

這些都是妳自己活該

說穿點把我們真心對妳

妳利用我們

而討好他們

都是顧妳的自己利益

所以別再來跟我們哭訴

我們都聽了 n遍了

聽了很膩

我也不可能在對妳真心了

我的個性就是...只要被我討厭

就不可能好感


如果妳還繼續這樣喜歡誇大其實...愛現....虛有其表...

人前人後不一樣的個性..

把人家真心賤踏

標準雙面人的話

烙到最後妳是沒半個真心人對妳



不要每次都用金錢觀去衡量人

都已經半老了...還是那麼不懂事

以為妳最會最厲害交2個男人很有本事

連妳家人和小孩都對妳很不諒解


妳真可憐



妳是最最最可悲的人




上一篇:誤解

下一篇:每天都混混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