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50:49快樂無比"

誤解

為什麼妳沒問清楚事情是如何!

就一口咬定我和他同罪 !

妳不覺得妳太過於幼稚

假使我們要那樣做....早就在一開始就做

為何挑這時候敏感的事去做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尤其.....妳跟他最久可說一起長大的

妳連我們也不信



我知道他的確有一點錯....

但不至於妳說的那 ( 一種)錯

此事不彼此事

雖說我哭著解釋清楚.....但在彼此都有一種奇妙的變化

妳難道願意這樣嗎 ??

妳讓我好失望....讓我好難過...又心痛

唉~~~ 想藉由打字忘掉...

但....有那麼簡單嗎 ??

其實.....很難....因為....被誤解是很痛的

妳永遠應該無法體會吧 !!


上一篇:拜個年

下一篇:不把妳看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