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3:29:11快樂無比"

只對你有感覺10/16

這個歌詞說了我的心聲尼(((浪漫沒天份)))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就算((((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
只對你有感覺((((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
你我((((靠的 再進 再貼 少了))))你((((擁抱 就算太遠 ))))


這些就是你對我的感覺-----

希望尼能像這首歌詞(((飛海輪唱的))))一樣能給我一個肯定的承諾


--------------------------------------------------------

(飛)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飛)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飛)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  反應夠遲鈍
(H)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H)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 靠的 再進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合)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合)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飛)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飛) 對你耍很 就是捨不得

(H)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H)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H)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飛)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 靠的 再進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合)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合)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沉默 2006-10-20 12:16:09

to:雪妹
那就請你多來看看幸福的感覺喔
那不幸福的文章你就別看
反正他不在家 也欺負不到我 不會發生所謂不幸福
哈哈= =
本來這個世界上就不灰暗
不是每一個角落都是那樣
要用另一種客觀的想法想
別以自觀來想就好
感染也好或是相信也好
都是一件好事
希望妳能看待這一切
只要妳想它是美好又溫馨那它就是溫馨
知道嗎 ^^
奇怪哩= =
前陣子想死的念頭
現在我又變開朗了
或許工作給我的活力會有所改變
只要壓力別過重
我很怪吧 ??
一下憂 一下喜 = =||
哈哈

2006-10-18 08:01:57

哈哈哈!!!
我如果在多看一點你這些幸福的感覺~
自己好象要被傳染了= =
最近總覺得這個世界好象不是我想象的黑暗~
似乎也有溫暖的因素存在~

不知道是被感染了~
還是真的自己開始相信了~
不過這感覺很好~輕松~充滿陽光!

恩恩!要加油哦!
工作難免會有壓力麻~
呵呵!

沉默* 2006-10-17 00:01:49

to:雪妹....
真的有真實愛情只是看妳信不信而已
當然也是要妳肯為他付出...他也肯為了妳
才算是真實愛情...
我們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也只能靠一點點的信念與執著和電話來維持
我們之間的心不變...
但我大可跟妳說我對他是不會變..
但他......就很....難...講了一一
畢竟他沒見過世面也沒出門去那麼遠的地方
又加上夜生活...難保他不變心...
我現在每天都是時時刻刻叮嚀著他...
雖然他說不會....但女生還是會掛意...
不像男人哪會去掛意...
臨走那晚上和前晚...我還偷偷哭= =
因為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咩...
現在每晚都睡不著...
有時半夜2點才去睡..
明明知道很累....卻想他想到睡不著
會擔心他半夜會不會踢被會不會睡不好會不會餓著肚子會不會去不該去的地方(夜店)


阿咧.....怎麼比他媽還像他媽= =|||那麼會擔心他...
還有...我最近沒空上咩...
我在工作...快被工作搞死...
有業績壓力....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