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6:49:18Cat-喵彤♡&羽寒♡

♡★"憨小寒♡★ ^^" 給酷的話

你 總 是 希 望 我 能 夠 忘 了 他 別 再 去 想 他 很 多 人 跟 你 的 想 法 一 樣 認 為 他 不 值 得 讓 我 日 夜 的 牽 掛 而 我 也 忘 了 他 別 再 想 他 也 想 過 如 果 他 若 懂 得 我 的 話 就 不 會 有 那 麼 多 人 笑 傻 瓜 你 想 要 給 我 很 多 你 想 疼 我 很 久 你 也 想 要 抹 去 他 給 我 的 傷 口 其 實 我 的 心 還 是 有 些 痛 我 想 對 你 說 其 實 我 知 道 的 愛 人 可 以 像 朋 友 我 能 夠 再 坦 然 一 些 我 希 望 我 也 可 以 別 急 著 防 備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我 的 過 去 希 望 你 能 購 瞭 解 再 絢 爛 的 天 也 不 能 改 變 中 真 心 被 撕 裂 傷 的 那 麼 直 接
我 很 害 怕 你 給 我 的 愛 太 多 可 是 我 能 夠 告 訴 你 你 給 我 的 愛 讓 我 很 快 樂 小 悅 也 告 訴 過 要 我 儘 管 放 心 接 受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這 樣 溫 柔 溫 柔 對 我 你 說 你 不 怕 任 何 結 果 你 只 想珍 惜 這 一 刻 就 算 是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突 然 想 走 其 實 你 並 不 需 要 擔 心 太 多 我 只 是 怕 你 不 夠 了 解 我 希 望 你 只 要 記 住 無 愛 不 癡 無 愛 不 狂 就 夠 你 給 我 的 愛 從 來 不 怕 付 出 太 多 你 對 我 的 感 情 也 從 不 保 留 為 了 我 你 什 麼 都 做 看 著 我 是 種 享 受 擁 有 我 更 是 感 動 你 放 一 顆 心 留 在 我 的 身 邊 每 次 離 去 陪 我 入 眠 你 要 乖 乖 的 等 著 我 回 你 放 慢 了 愛 我 的 速 度 我 才 恍 然 頓 悟 才 知 道 最 亮 的 演 出 就 是 你 的 投 入 彷 彿 我 的 一 舉 一 動 你 都 會 很 在 乎 我 很 快 樂 你 就 會 很 滿 足 原 諒 我 疏 忽 了 你 的 感 覺 你 總 是 細 心 的 包 容 著 我 的 迷 糊 無 論 你 給 我 的 愛 出 現 在 何 時 或 停 在 何 處 你 總 是 義 無 反 顧 你 很 堅 持 做 我 的 寶 貝 跟 著 我 一 輩 子 任 時 光 飛 逝 永 無 休 止 像 青 春 在 你 手 中 一 文 不 值 說 這 是 你 唯 一 愛 我 的 方 式 堅 持 做 我 的 寶 貝 陪 著 我 一 輩 子 分 享 我 所 有 的 酸 甜 苦 用 時 間 換 取 你 微 薄 的 幸 福 一 直 到 真 心 刻 骨 無 盡 的 付 出 來
我 直 到 現 在 我 才 發 現 我 愛 他 有 多 深 我 不 管 哪 裡 都 有 我 和 他 的 回 憶 其 實 我 覺 得 一 切 早 就 已 無 所 謂 所 有 痛 過 的 痕 跡 我 一 直 想 念 他 我 還 在 想 念 過 去 沒 有 人 能 可 以 代 替 他 再 重 來 這 一 段 屬 於 我 跟 他 的 甜 和 苦 原 來 我 還 愛 他 可 是 如 果 沒 有 了 你 就 不 會 有 這 樣 的 我 可 是 你 卻 比 愛 你 自 己 還 要 多 原 來 我 想 要 給 你 幸 福 在 重 愛 一 次 你 懂 不 懂 能 不 能 體 會 我 的 心 或 許 只 想 和 你 在 一 起 我 的 生 命 才 有 意 義 也 許 是 風 也 許 是 雨 我 決 定 不 在 逃 避 愛 的 命 運 可 是 我 也 認 清 他 曾 是 我 的 過 去 不 管 未 來 到 哪 裡 我 都 不 能 刻 意 忘 記 他 因 為 只 會 讓 我 更 想 他 也 只 會 讓 我 開 始 迷 惘 到 底 還 要 不 要 繼 續 跟 你 在 一 起 如 果 我 對 你 是 一 點 緣 份 加 一 點 寂 寞 或 一 點 好 感 加 一 點 衝 動 何 必 太 清 楚 我 也 知 道 你 愛 我 不 必 非 要 理 由 你 這 樣 全 心 全 意 對 我 帶 給 我 快 樂 是 你 真 心 真 意 對 我 你 帶 給 我 溫 柔 其 實 這 樣 就 足 夠 雖 然 單 純 是 美 麗 的 感 動 我 們 要 生 活 是 什 麼 要 的 浪 漫 是 什 麼 幸 福 是 什 麼 永 遠 是 什 麼 我 拼 命 找 答 案 可 是 只 會 讓 我 的 心 就 不 自 由 愛 就 是 當 我 抱 你 你 的 心 我 懂 愛 是 當 你 看 我 我 的 心 你 懂 這 樣 就 足 夠 其 實 我 們 都 要 的 不 多 這 些 就 讓 你 給 我 的 愛 那 麼 那 麼 愉 快 不 隱 藏 不 懷 疑 沒 有 傷 害 我 只 留 住 每 一 個 現 在 跟 你 編 織 成 未 來 很 多 人 都 說 情 感 躲 不 開 無 奈 我 們 就 讓 愛 那 麼 那 麼 愉 快 不 苛 求 不 淚 流 遠 懷 我 想 去 管 多 人 變 多 事 改 總 有 你 我 堅 持 感 情

~~~~~~~~~~~~~~~~~~~~~~~~~~~~~~~~~~~~~~~~~~~~~~~~~~~~~~~~~~~~~~~~~~~~~~~~~~~~~~~~~~~~~~~~~~~~~~~~~~~~~~~~~~~~~~~~~~~~~~~~~~~~~~~~~~~~~~~~~~~~~~~~~~~~~~~~~~~~~~~~~~~~~~~~~~PS:每當我寂寞時只有你在我的身邊
和往常一樣你妳都會陪我到天亮
當我心情不好你總會在我的身邊安慰我
要我別去想凡事不能勉強
你總是給我希望和溫暖的陽光
我居然不懂得珍惜還傷你心
我怎麼會是那麼無知 那麼自私的人
我卻還讓你 愛我愛的那麼深
我現在才知道 這一切都已經太晚
我也知道再也看不到 你那可愛的笑
都是我不好 我的心裡 無法原諒我那麼愚蠢
想在見你一面 我只有癡癡的等
我害怕失去你後 會失去更 多
2006-07-30 10:29:38

愛情就是這樣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

或許是你,使我更成熟

就如同你說的 看破一件事情後總會成熟許多

寒:請你一定要幸福,別再讓愛妳疼妳關心妳的人傷心,妳有很多人關心,很多人疼愛 這是無法否認的,妳的任何行動,隨時牽動著許多人的心,所以你並不能那麼的自私,就像你說的:[別說離開我是為了我好],我相信你的朋友們也是如此想,妳要好好過你的人生,至少你還有那麼多人愛,那麼多人疼 !!

酷:
謝謝妳幫我照顧她,要記得
不能在放傳點的時候,忘記她的存在跟別人女生聊
不能在她傷心的時候,又刻意去氣她
不能在她吃醋的時候,對她發脾氣
不能在她自私的時候,表現自己不拘約束
不能在她流淚的時候,不去擦拭她的眼淚
不能在她為你做出任何付出的時候,忘記她所付出的代價
不能在她為你所承受的壓力的時候,忘記她所想得到的只是什麼
她是個很調皮的女孩 ... 妳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很吃醋的女孩 ... 妳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很愛哭的女孩 ... 妳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 妳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很愛裝堅強的女孩 ... 妳要好好照顧她
她是個很愛妳的人 ... 妳要好好的愛她 !!